Thursday, 10 March 2016

金大锅 ♥ Kim Dae Wok - Hot Pot Melaka *最新照片已补上*


想吃很久终于吃到了 哈哈 吃货除了爱吃以外还是爱吃 没别的了 XD

这次约了吃货队友阿雯一起去 。。 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去 所以这次就当白老鼠啦 

每次听人家说啊那个那个旋转的火锅 像sushi king 这样的~ 

没错就是这家金大锅哦 ~ 噱头新鲜 ~ 非常适合我这吃货 haha 


6,45pm进到去服务员问我们几位有没有预定呢。。。心想: 糟糕了.. 不会没得吃吧我们很饿耶

结果他是说可以没问题 只是你们只有1小时哦 ~~~ 

纠结着的同时说ok 了 反正只是来当白老鼠 xD



墙壁上的都是招牌料吧 ~ 全部都很吸引人  都是肉肉儿 ~ 哈哈 还有招牌金色的大锅



看到这些一盘盘在旋转的有木有 ~ 很像旋转寿司吧 !! 

价钱因颜色而异  不同颜色的盘子 不同的价钱哦 


其实价钱不会很贵 是还可以接受的  因为已经写在旁边了 拿料的时候看看价钱ok不ok 

总之就是你拿多少吃多少的价钱就是啦 ^^ 

旁边那个红红的小架子是让客人们在旋转台上的料理的碗放上的记号 

然后厨房就会做出你要的料理 在送到你的桌位上哦


店里的装潢没有很大 如果再大点就好了 ^^ 

不过这也意味着店里的位子有限 记得记得要预定位子哦 ~ 

这里环境超好的 洁癖喵认为非常的干净 ~ 




其实最棒之一也是这个 !! 一人一锅 哈哈哈 喵的最爱 ~ 因为不用和别人share 口水laaaaa 

其实除了see u 火锅以外 

每次大家jio喵去吃火锅喵都是拒绝要不然就是命令大家只能用公筷 哈哈

现在不用了 大家可以jio 喵去吃火锅了 ~~ 

jio到一定到~~~ 因为喵也是火锅咖来的 哈哈


饮料我们点了洋参须菊花 

不是本地的工作人员(外国劳工)告诉我们是菊花 所以就点了

结果一喝就觉得好好喝 怎么和别的菊花茶不同 ~~ 一直喝到了买单后才发现是洋参须菊花 

哈哈哈哈 摆乌龙了啦 XD  不过真的很好喝哦 重点还可以refill (科科)



若是在旋转台没有的火锅料都可以在菜单上order 颜色一律标的很清楚

想要什么的就和服务员下单就okl le :)


辣椒酱都是自助式的 喜欢什么辣椒酱自己拿就ok 了 

不过不要贪心拿太多哦 吃完了再拿也不迟哦 

喵拿了两种不同的辣椒酱 烧蟹酱和泰式青辣椒 两个都那么的好吃 很赞哦 :D

不过不是很能吃辣的朋友们记得烧蟹酱蛮辣的 泰式青辣椒反而没那么辣哦


喵选择了鲜虾高汤作为汤头 - 简称虾汤 

很棒味道也很浓郁 很好喝 短短半小时喵还refill 了N次 XD


阿雯选择了胶原蛋白鱼骨汤为汤头 - 简称鱼汤 味道同样很浓郁!! :D 


稀饭什么料就自己拿 吃多少也自己拿 ~ 喵拿了这些当前菜 好肉在后头 xD

基本上的料都很新鲜 还有个是店里自制的肉丸 很好吃 全手工肉丸哦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就吃掉了 @.@)




肉肉方面我们点了黑毛猪 (其实名字很长所以简写好了哈哈) 

五花肉 瘦肉片 当然还有喵最爱的培根啦啦啦啦 ~ 

阿雯还点了美国牛肉 (老板说的, 不过喵看到menu上是澳洲) 

哈哈 不管啦是肉就好了 阿雯说牛肉片好好吃 入口即化呢 ~ haha 果然是美国的牛肉


一小时其实没有很长 但却已经8分饱了 ~ 

不过喵还在拼命喝汤因为好好喝哈哈 不舍得那个汤头

下次一定还会再光临再点那个鲜虾高汤de ~ 


啊对了 旁边还有冰淇淋哟 ~ 喵就没有吃到冰淇淋了 T.T 时间到了

不过这次因为时间的关系 很多东西都没有吃到啊啊 所以下一次来一定要吃到其他的好料

白老鼠时间结束了 下次有去再补上食物照片与介绍哦 ~ bye


金大锅 ♥ Kim Dae Wok - Hot Pot Melaka

FB :  Kim Dae Wok - Hot Pot

Tel : 017-610 0611 / 06- 2884144  (一定要记得打电话预定位子呀)

Opening Hour : TUE - SUN (MON off) 11am - 10.30pm

Address : No 18,18-1,18-2,Jalan KSB 12,Taman Kota SyahBandar 75200 Melaka.

地点就在movida同一排的大路,隔壁一排新的店面。dubai餐厅隔壁。



--------------------------------------------------------------------------------------------------------------------------

喵喵来补上更多照片啦 :D

这次又和阿雯跑去吃了 ! 不过这次多了几个吃货儿

我们很kiasu的前一天就打电话预定了  幸好还有位子!

不在是像上次那样吃到不够时间 哈哈

而且同样的吃饭很多很多很多人在排队哦 ~~ 记得一定要预定位子啊

不说了先献上美食照  :目


这个上次没有吃到很不甘心! 哈哈

其实叫针筒鱼面 ! 很特别吧 ~ 虽然不特别的好吃但就是好好玩!

可能喵吃了很多重口味的 所以这个只有搭配辣椒才显的好吃 (*无辣不欢*嘻嘻)


这个就是上次喵说的手工肉丸 这次同样点了 然后补上照片  ~  这个也很推介 (好吃!!!)


这个虾喵倒对它没什么好感 == 说真的 不会欣赏  喜欢吃虾的朋友们看下面这张 


这个才叫虾嘛 !! 超鲜甜也很大只哦  喜欢吃虾的朋友的记得点这个啦 ^^


超大颗扇贝 ~~ 喵喵最爱扇贝了  超鲜的哦! 

一颗很大个 ~ 不过还是不够喵吃 (吃货儿永远不满足 科科:P )


这个虾膏也是必点 ! 出薪水了就是要大吃特吃 哈哈 

味道超浓郁 ~ 点上辣椒酱这个整个就是极品~~ 一个也是不够 T.T


这次也是有个头号重点要介绍 

其实他们并不是只有鲜虾高汤和胶原蛋白鱼骨汤 

你还可以自行加料 ------- Tomyam ~~ 喜欢tomyam 的妹子们! 加了这个很呛 不过很好喝哦 

不过喵都是喝清汤口味了 因为每次会点上很多辣椒酱 会变得超辣的说 ~~~~~



 好了 这次照片补上了一些 ~

火锅就是吃不腻的东西 下次就要带我家黛瑞去啦  ~ ♥

✈ Bangkok ✈ Mango Tango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DDBirthdayTrip =

这次来曼谷就是要在芒果上跳Tango ~~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

来曼谷的朋友们都会打卡在Mango Tango ~

吃过的朋友们都会赞好的欸  (~ ̄▽ ̄)→))* ̄▽ ̄*)o

目前在曼谷有2家 ~ 我去的是在Asiatique 里的 ~ 

还有另一家则是在 Siam Square Soi 3的两个货柜箱  根据网上的资料 

只需搭BTS到Siam站 .. 2号出口下来 .. 在第一个路口右转就可以看到货柜箱的Mango Tango 了 

而我选择了在Asiatique 的是因为反正都在里面逛逛了就不用特地跑到Siam 去了 XD


看到大大的芒果 不用猜都知道是他们的招牌了!!

Mango Tango 就在Naraya 隔壁而已。。 所以我们去扫了Naraya 就来这里休息啦 ^^


这里也有售卖各种芒果干 ~ 麻麻的最爱 (●'◡'●)


现在门口的menu上选择你要的 ~ 天啊 ~ 喵看到每个都想吃 ! 口水流不停 o(^▽^)o


选好后可以到柜台去结账 ~ 然后才入座 ~ 



这家分店并没有像其他分店有售卖周边产品 ~ 但整体装潢还是和别的分店一样很特别 

喵喜欢装潢很有心思的店 ~ 给人感觉就像很用心的在经营 ~

当然最重要是个个都是拍照的角落啦  ( ̄▽ ̄)" (这才是重点)



其实喵很稀饭芒果 !!  我们点了这个 ~ 可以一次吃到布丁 糯米饭 雪糕还有甜甜的芒果哦

泰国的芒果就是甜到你不会腻还想吃吃吃多几个 芒果香味都飘进我的肺了~ 哈哈

 黛瑞超爱那个糯米饭 ~ 很香甜哦  还有那个布丁简直就融化了我们心  ~

 雪糕更不用说了 ~ 可以媲美哈根达斯laaaaa ♥♥♥

吃完就出发去逛逛了~ 扫货mode on xD



Tuesday, 8 March 2016

✈ Bangkok ✈ 多人到爆Wanton Mee = DDBirthdayTrip =

早上在pratunam market 扫货扫到肚子咕噜咕噜响了 便和黛瑞讨论着吃什么好

边走边觅食 ~  因为还早 很多店都还没开始营业 ~

拿了我的笔记本一看原来附近有云吞面 !! 哈哈 心想在马六甲几乎都有在吃 ~ 难道吃不腻吗

不过算了就去看看吧 希望已经开始营业了

我们也是问了附近的人 Pratunam Soi 19 怎么去 结果原来就那么近 ~

就在Platinum Fashion Mall 对面进去一条小巷 ~

店面就在你的右手边哦 ~


结果呢 ~我的天  还没开始营业已经那么那么多人在排队了  (不是还早吗 @.@ )

已经有很长的长龙了哦 ~ 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游客在排队呢

*仅此一家 没有分行 * 怪不得那么那么多人


起初也不知道是哪家店 ~所以派黛瑞去看看究竟 喵就乖乖排队 ~

还好没有排错 ~ 确实是这家哈哈

等待的同时如果你很饿了还有街边摊在你的旁边魅惑你 ~

不过黛瑞洁癖症发作 就是不让喵吃 >__<



排着排着很快很快的就快到我们了~~~ 

看不懂的泰文 ~  @.@  重点是喵已经饿扁扁了。。。


啊 卤蛋  ~


没错啦~ 这些就是卤肉 ~

这里除了吃云吞面以外 ~ 当然还有卤肉饭咯 ~ 

闻到味道就很饿了 ~~ 拼命把口水望肚子里吞 ( cc



终于我们被安排好了位子入座 ~ 

温馨提醒 * 若是要排到了记得和队友在一起不要散开哦 因为队友没到齐是不准入座的*


店里并没有很大但至少是还能容纳30-40个客人的

我们还被安排和别的客人一起搭台 ~ 没办法 我们人少哈哈 




和很忙的工作人员order 了一个卤肉饭和一个云吞面后就耐心的等待 ~ 耐心的拍照


那个thai式辣椒酱很棒哦! 不过个人喜欢放蒜米 ~

 蒜米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可以说是和全部食物都百搭的 哈哈哈(甜品除外)


饮料方面只有可乐和菊花 ~ 再温馨提醒*不要点菊花不要点菊花不要点菊花*

那个菊花比可乐还要甜100倍 。。。 很甜很甜。。 所以点可乐吧至少不是那么的甜 @.@


很快的一桌桌都上菜了 。。 

到我们的时候有点崩溃。。 说好的卤肉饭呢卤蛋呢 T.T 

不过他们已经很忙了也不好意思在要求换之类的。。 反正也很饿了 xD (重点)

这里的云吞面很小。。。 

你知道吗 对我们恐龙类来说。。 一碗。。 太少了 ~~~ 而且一碗100THB哦! 

和我做research 的20-50THB 完全脱节。。 @.@ 起价起的好快 哈哈 

不过想着等等可以吃别的 那就算了吧 ~

整体上是不错吃哦 ~ 但没有很特别 ~ 也许太小份了吃不过瘾 嘻嘻 ~

唯一特别是那个辣椒酱和蒜米吧 搭配蒜米很赞哈哈 不过都是因人而异 有机会可以来尝尝


好啦 ~下线了~~  吃马六甲云吞面去 ~ byeeee 

曼谷好吃云吞面 
Address : Pratunam Soi 19 (platinum fahsion mall对面的小巷)
Opeing hour : 9am - 4pm